在各种冷cp坑底瑟瑟发抖

【卡多咕哒】论专业和非专业魔术师的驱蚊方法

·卡多克x咕哒子,从迦勒底退休后的同居恋人

·急速摸鱼,我来交党费了

·我流咕哒,故事基本都是我的真实经历

·请蚊子立马原地灭绝:)

--------------------------------------------------------------------------------------------

                         论专业和非专业魔术师的驱蚊方法


  深夜。

  藤丸立香突然掀开被子从床上跳起来。只见她散着一头乱七八糟的橙发,双眼底有着浓厚的乌青。少女四下张望着,宛若一只觅食的狮子。

  睡在旁边的卡多克因为她大幅度的动作也醒了。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把狂暴的恋人揽入怀中,轻轻拍打着她的背。

  “别开口,我听到声音了。”藤丸立香靠在他胸口闷闷地道。随后她抬手一发gandr,砰的一下,卡多克听到了碎裂的声音。

  肯定是墙上又多了一个窟窿。他想。

  从恋人怀中钻出来,藤丸立香开了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死一只!!果然这比电蚊拍好用多了!看你们还敢不敢来老娘耳边嗡嗡嗡嗡……”

  卡多克看着床边已经成为一撮齑粉的蚊子尸体,默默叹了口气。


  大概在一周前,由于入夏的原因,蚊子开始施虐了。每晚必定会有一只以上的蚊子在他们耳边嗡嗡嗡,整的藤丸立香狂躁不已。卡多克虽然对蚊子的声音不敏感——他绝对不敢对恋人说自己根本听不到这个声音——但蚊子喜欢盯着他咬。经常在早晨梳洗时他会发现昨晚裸露在被子外的皮肤上多了几个红色的肿包,在他天生苍白的皮肤上显眼又滑稽,而且会不断发痒。最严重的一次是蚊子十分精准地叮在了他的眼皮上,导致第二天眼皮肿的睁不开,像是被谁打了那样。

  被蚊子吵得睡不着觉以及十分心疼男友的藤丸立香立即陷入狂化状态,当时就跑到楼下超市买了电蚊拍驱蚊水等驱蚊豪华套餐给家里来了个驱蚊大扫除。

  但是当晚熟悉的嗡嗡声又响起来了。

  藤丸立香一跃而起,抓着电蚊拍就是一阵乱挥,卡多克被她闹出的大动静惊醒了。看清自家女友在以一种他曾经在赫拉克勒斯身上看到过的攻击姿势挥舞着电蚊拍杀蚊子后,吓得一把抱住了她。经历过一系列的亲亲拍背顺毛后,藤丸立香总算安静下来。卡多克松了口气,抱着少女钻进被窝。

  意外地,那天晚上立香睡得很好。

  


  卡多克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以后晚上就抱着立香睡好了。虽然早上起来手臂会有点酸,但是这样立香就不会被蚊子困扰,可以好好睡觉了。

  然而他还是低估了藤丸立香对于蚊子的敏感程度。

  每当她感觉到有隐约的“嗡嗡”声时,不管那是否是真的,她的身体会瞬间弹起,然后她的双眼才会慢慢睁开,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然后神经便紧绷起来了。

  电蚊拍的效率过低了,藤丸立香知道。但是其他驱蚊手段作用并不明显。在与蚊子的斗争中她已经被逐渐逼向绝境了。俗话说走投无路的人总会背水一战。于是藤丸立香使用了她的最终手段——魔术。

  gandr,她最擅长的也是最有自信的魔术。曾经在某次情人节里靠着一手极佳准头的gandr,她帮海伦娜把她的飞碟全部打下来了。区区蚊子,想必也不在话下。

  然而藤丸立香忘了,蚊子并没有飞碟那么大的体积,而在黑漆漆的环境中她也只能听声辩位。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没有什么能难倒她,伟大的藤丸立香!从今天起,就是蚊子们的末日!


  实用魔术至上的藤丸立香从此走上了gandr杀蚊子的不归路。

  卡多克看在眼里苦在心里。

  gandr杀蚊子!亏她能想的出来!果然就是不入流的魔术师!(当然这句话是绝对不会当着面对藤丸立香说的。)虽然她经常能打中蚊子,但是gandr的破坏力可是堪比子弹的,在把一只蚊子化为粉末时必定也会在其他地方留下伤痕,比如说床头柜,比如说墙壁,更别说床头的台灯了,立香已经打坏4台了。有一回在激情杀文的时候还把床打了一个窟窿,要不是卡多克躲得及时,那个窟窿就开在他身上了。

  这可不行,要想办法阻止她。卡多克看着无比沧桑的墙壁,感觉自己的心灵也变得沧桑了起来。

  

  “那个……立香啊。”

  “恩?”

  “今天晚上还杀蚊吗?”

  “杀啊,怎么啦。”  

  “我担心你,每天晚上都这么折腾。你看你,这几天没睡好都瘦了一圈了。”

  “没事没事,蚊子死了我还是睡得很安心的嘛。”

  


  “……”卡多克沉默了,他思索了一会,对立香说,“那今晚是最后一次了。明天,明天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的。”

  “解决?对吼你是专业的魔术师,用专业的魔术来解决吗?”

  “明天就知道了。” 卡多克拍拍她的脑袋,“睡吧,晚安。”


 


  第二天。

  “这就是你想出来的方法?” 

  “怎么了?利用放大驱蚊药水的效果,做出来一个结界,这样子蚊子就再也不会出现了。”

  “好厉害的样子!”

  “作为魔术师,这只是最基本的魔术罢了。”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用啊!我看你白白被蚊子咬了这么久你不心疼我心疼啊!!”

  “……我忘了,好久不碰魔术了。”

  “切,卡多克是大笨蛋。”


  专业方法起作用了。再也没有蚊子恼人的声音出现了。

  那之后的一天,藤丸立香半夜起来上厕所。一拉开门,只见地上趴着一只小强。

  一人一虫对视了三秒,立香果断一gandr崩了它。

  “立香?怎么了?”卡多克问道。

  “没什么。”藤丸立香一字一句地说,脸上挂着微妙的笑容,“只是我需要对这个屋子进行全面的灭虫了。”

END

------------------------------------------------------------------------------------------

碎碎念:天气热起来就超级多蚊子,天天晚上不提前差蚊香开空调我根本睡不着,一听到疑似蚊子的嗡嗡声就整个人弹起来:)

坐在书房码字的时候蚊子就疯狂的咬我,等我反应过来腿上全是包,敲里吗

最后小强那一段真事。码完《一日约会》的时候很晚了,刚睡下又爬起来上厕所,一打开门地板上趴着一只小强,当然我不会gandr,在我一拖鞋拍上去前它溜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祝食用开心【真的会吗23333

评论(11)
热度(3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womy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