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冷cp坑底瑟瑟发抖

【点文】女朋友比自己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雪二bg)

·给 @钟子祈 妹子的文,让你等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QAQ

·文力不足的流水账

·身高梗

·非王子公主设定

·OOC


----------------------------------------------------------------------------------------

知乎:女朋友比自己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什么啊……竟然叫我来回答这种问题吗。

  不过过几天就是我们二周年的纪念日了,我就勉为其难地回答一下吧。

  

  我女朋友是我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她是我的学姐。由于我们都是学生会的所以经常见面,关系也还可以吧。

  她是一个,怎么说,人缘很好的人,恩这么形容应该没错因为她总是能和周围的人打成一片。待人也很温柔,很少强人所难什么的,总之一起共事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喜欢上她了。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是有点难以置信的,虽然学姐人很温柔长得也很漂亮,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她有172,而我只有168。(才不是营养不良!只是我长得比较慢而已)

  要不要向她告白我也是犹豫了很久的,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欢我——她对我就向对弟弟一样,包括说话的语气啊说话的眼神啊,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对话时她的眼睛都是微微俯视着我的!!这令我有些不爽。

  但是我还是向她告白了。两年前的圣诞夜我约她出去逛街,然后向她告白了。没想到学姐答应了,然后我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总之……一开始的话果然还是会感觉有些不爽的吧。哪个男生不是期望着女生小鸟依人在自己身边啊。

  刚开始她还是丢不掉那副姐姐架子,那感觉可真是糟糕啊。特别是两个人发生冲突的时候真的是尤其令人讨厌啊。哦对她有时还会夸我“可爱”,那算什么啊!身为一个男人被女朋友这么说还真的是挫败啊。有一次她竟然摸了摸我的头,然后用姐姐的语气说“好可爱”——气得我直接吻上去了。……额,之后她就再也没有说过这类话了。

  唔,女朋友比我高给我带来最头痛的问题果然还是气场问题吧。明明我是主动的一方,可给人的感觉就是气势都被削弱了很多啊。而且一起出门的话总被人认为是姐弟……呵呵。但是她跟我在一起后就几乎不穿带跟的鞋子了,而我的鞋子几乎都是带点跟的,所以……看上去差不多吧。


  除去这点,剩下的我感觉和其他情侣并没有区别。一开始我还是有些介怀,后来我也明白了,我的身高并不会对“我喜欢她”这件事造成阻挠,就算她比我高10厘米,我也不会放开她。

  虽说比我高那么一丁点,睡觉的时候就会在我怀里成小小的一团呢。偶尔还会说一些很有趣的梦话,醒来后复述给她听的话,她的脸就会立马红起来,然后会说:“才没有呢!这其实是你在做梦吧!”

  ——说我“可爱”什么的,其实她才是可爱那个吧。一开始我觉得她是个很温柔,没有脾气的人,交往后才知道她也喜欢耍点小恶作剧那类的,但是我不讨厌。每回得手后她露出的那种笑容……唔,真的是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啊!如果能一直看到她的笑容就好了。


  似乎有点跑题了?呃……如果是因为自己身高不及女朋友而烦恼,我劝你完全可以放宽心,如果真的喜欢她的话是不会介意这种事情的吧?而且也有长高的机会。对了,我这两年长高了不少,现在已经175了,所以说也可能是发育的比较晚的问题啦!

  

  恩……就这样吧。




【评论区】


  巧克力味的雪貂:所以说古雷哥,你之前在家里囤的牛奶还要吗?不要我就扔了。


  匿名用户(作者)[回复] 巧克力味的雪貂: 笨……笨蛋!怎么呢丢呢!这点身高差还远远不够啊……!!








                                                                                                             END



雪二的身高真的是让我怀疑他发育不良该不是整天离家出走导致的吧

希望各位看官能喜欢(づ ̄ 3 ̄)づ

评论(7)
热度(27)

© Awomy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