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冷cp坑底瑟瑟发抖

【君臣】文艺15题 (阿兹尔x泽拉斯)

这个CP太冷了把自己以前的黑历史发上来自我安慰一下【x

君臣这么萌,真的没人吃吗QWQ

架空学园paro


文艺15题

1.前后桌

泽拉斯和阿兹尔换了个位置,这样他就不会被挡住视线了。

2.走廊拐角

从老师办公室到教室要拐过一个弯,阿兹尔每回经过那里都会看见望天45度思考人生的泽拉斯。

3.虫鸣

泽拉斯躺倒在碧绿的草丛里,耳边传来隐隐的虫鸣。过了一会儿它们隐没在某人的脚步声中。

“你也逃了体育课吗,亲爱的班长。”泽拉斯头也不回地问慢慢靠近的阿兹尔。

4.情书

阿兹尔在泽拉斯的抽屉里发现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看看四下没人,他把它拿出来撕了。

5.信箱的底层

泽拉斯有强迫症。他总喜欢把收到的书信时不时从信箱里拿出来整理一遍。这时你就会发现底层的那些纸张的落款全是阿兹尔。

6.目光中沉淀星辰

阿兹尔喜欢泽拉斯的眼睛。蓝色的,有点像蓝莓果汁,但里面却闪烁着钻石的微光。那光慢慢沉下去,沉浸在了蓝色的大海里。

7.树荫下的细碎光点

泽拉斯不喜欢夏天,更作死的是学校没有空调。

午休时阿兹尔在学校那棵大榕树下找到了呼呼大睡的泽拉斯。金色的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化为无数精灵跃动在他的银发上。阿兹尔果断掏出手机把这一幕拍下来并设为了桌面。

8.消逝于青空

“泽拉斯,我很怕……突然消失,却无人记得。”阿兹尔盯着干净的天。刚刚仍在漂浮的云不知为什么,突然没了踪影。

一旁的银发少年翻了个白眼然后别过头。

“我会记得。”

9.飞鸟的轨迹

很多年后泽拉斯还时常回忆起那个午后:他无聊地望着窗外翱翔的飞鸟,这时阿兹尔突然凑过来亲了他一下。

10.玻璃制品

“那啥,生日快乐……”泽拉斯别扭了半天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阿兹尔拆开朴素的礼物盒——一只玻璃制的小鸟,做工相当精美。

“我告诉你哦……我才不是专门打听过的……!我……只是随便挑的!!恩就是随便挑的!”

11.樱花铺满的街道

学校后面有一片樱花林,春天到来时落花满天,仿佛世外桃源。

“好多人……”泽拉斯盯着脚下的花瓣,一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的肩膀。

阿兹尔拉了一下他:“不喜欢?”

蓝色的眸转过来,正好对上了那双棕瞳。

“……还,还可以啦。”

12.你发间的落花

“那就好。”阿兹尔笑笑,伸出手拨下那银发间的粉色花瓣。

13.星空

“怎么想起叫我一起来看这个?”泽拉斯躺在山坡上,眯着眼偏过头看向躺在身边的阿兹尔。星光温柔地抚摸他的面颊,那个瞬间他好像根本不属于凡间。

“快毕业了。”他模糊地回答。

泽拉斯不语,视线再度移回天上。斑斓的银河在天幕中肆意地展开,好像神的魔法,把这一刻拉成长久的线。

14.逆光

两人沉默地走在黄昏中,最终阿兹尔打破了沉默。

“考的如何?”

“还行。”

“说不定能考上一个大学。”末了他又小声地加了一句。

棕发少年轻轻地笑了,随后伸手揉了揉那个银色的脑袋。

“再见!”他说。

泽拉斯站在原地,目送着他披着一身霞光,逐渐消失在岔路的阴影中。

15.你的背影

成绩下来了。

阿兹尔出了办公室,拐了一个弯。

泽拉斯靠在铁质扶手上,清风吹动他的白衬衫,瘦削的身影溶解在日光里。

阿兹尔上去拍拍他的肩,他没有回头。

“我们在同一个大学。”他轻轻地在他耳边说。

泽拉斯终于转过头来。薄唇微动,想要说些什么却被阿兹尔一把捂住。

“听着,”他看着班长的脸在他面前放大,“我要问你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和我在一起如何?”

泽拉斯掰开那只手:“可以啊。……才,才不是别的什么,纯粹是可怜你……!而且到时也工作了也好互相帮助!!才不是你想的那样……!!收起你那种眼神!!”

阿兹尔默默地转过头,鬼知道泽拉斯是不是真的明白了他的意思……


END



虽然很不想把我老婆泽拉斯交给那个鸡头但是他们两个太好了【抹泪


评论(4)
热度(11)

© Awomy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