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冷cp坑底瑟瑟发抖

【西哥布姐】齐格鲁德的情人节回礼

·西哥x布姐,来交党费了

·这是什么神仙cp!!!!我磕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


   齐格鲁德的情人节回礼


  齐格鲁德:master,你找我有何事。

 藤丸立香: 选项一:情人节快乐!

                   选项二:请收下这份礼物,一直以来都十分感谢了。

  齐格鲁德:(选项一)哦……是嘛,这似乎是后世的情侣们过的日子。

                    (选项二)啊,十分感谢,master。

  齐格鲁德:……说起来,master,这明明是情侣的节日,为何还要送我礼物呢?

  藤丸立香:啊,情人节现在可不仅仅是情侣间的日子哦,也是感谢平日照顾我的人的日子。这个是义理巧克力,希望你能喜欢。

  齐格鲁德:当然,我会好好品尝的,master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


  【稍晚些的时候】

  

  齐格鲁德:…master,叨扰了。

  藤丸立香:恩,怎么啦?

  齐格鲁德:请收下,这是回礼。

    【获得齐格鲁德的回礼】

  藤丸立香:(选项一)这是……巧克力?

                    (选项二)这个形状……有点眼熟啊。

  齐格鲁德:收到礼物,回礼是必然的。

                    吾之master哟,这一年来辛苦你了。这是我所想到的,最美好的形状。接下来仍有很多的挑战与困难,我的剑会一直伴随着你。

  齐格鲁德: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齐格鲁德的回礼】羽毛巧克力

  回礼描述:齐格鲁德亲自制作的,羽毛状的巧克力。

                    与某位女武神的发饰一模一样。

                    在制作巧克力的过程中,心怀着某种柔软的情感,无意识中就做成这样了。

                    ——看来是对他来说无以替代的人呢。














  情人节,情人之间度过的节日。

  也是迦勒底里的大日子。

  所长大手一挥,所有人都放假一天,好好庆祝这个充满巧克力味道的日子。

  ——不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藤丸立香了。

  那位master每年都会为每一位英灵送出巧克力,然后收下每一位英灵的回礼,可以说是忙的不可开交了。

  布伦希尔德照例为master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巧克力,然后轻轻地走至shadow border的表面。距离下一次虚数潜航还有几天的时间,装甲车此刻停留在被地球表面,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无机质的纯白,刺得她眼睛有些疼。

  她忆起“故乡”,常年都有白色的雪,伴随着寒风的呼啸,但却也不是这种令人感到窒息的景象。

  大概是那人一直陪在她身边罢,他用宽大的披风将自己包裹在内——明明可以使用卢恩来御寒的,她想说,但是话到嘴边又收了回去。那人的拥抱是如此的温暖,所有的严寒,一瞬间都全部远去了,只有他,和她,二人一同伫立在亘古的冰原。

  只有他们两个。

  女武神不禁抱住了自己,似乎是为了模拟出一星半点那人的拥抱。她想象着,齐格鲁德是如何从后面抱住自己,搂住她的腰肢,然后把自己的体温传递给她——仅仅这么想着,她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开始加速跳动了,带动灼热,逐渐沸腾的血液,传递到全身上下。

  “……齐格鲁德。”轻轻地启唇,吐出那个名字。

  她的爱人,也是她必须杀死的人。

  

  身后传来战靴与装甲碰撞的轻响,空气中飘来熟悉的气息,不用回头也知道来者是谁。

  “原来你在这里。”

  布伦希尔德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更快了几分,她偷偷侧过脸去看了一眼那人的脸,他正朝她微笑着,翠绿的眼睛如同春日的湖。

  深深刻印于灵基上的危险本能令紫晶的枪瞬间出现在女武神手中,但下一秒那只手被齐格鲁德捉住了。

  “今天是情人节。”无视了那危险的枪,齐格鲁德微笑着说,一双眼睛直直盯着妻子的脸,“我想与你一同度过。”

  布伦希尔德的脸涨红了,她有些慌张,半晌那把危险的枪被收了回去。

  她能感到喜悦与痛苦的激流在胸口彼此碰撞,一方是爱意一方是杀意,这种熟悉的分裂感令她摇摇欲坠,几乎要从shadow border上跌落。

  她当然知道,情人节,爱人之间的日子。布伦希尔德来迦勒底已有好几年,自然知道这个日子的含义。也曾梦想着能够与丈夫过一次节日,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化作了泡影。

  但他终于还是来了。

  内心雀跃着,一早便准备好了充满爱意的巧克力。

  现在,只要交给他就行了。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布伦希尔德努力克制住伴随着汹涌爱意的杀意,取出一个精美的盒子。

  “这是……我为你做的巧克力……”啊啊,脸好烫,好像下一秒就要融化了。

  “情人节快乐,齐格鲁德。我,等了很久了。”

  女武神露出笑容,一如最初令齐格鲁德瞬间坠入爱河时那样,璀璨胜过漫天星光的光辉。


  

  上前执起妻子的手,齐格鲁德轻轻抚摸她柔顺的长发:“吾爱。”他说,“我从未想过会有与你再次相见的那天。我深知你是我过去所能拥有的最美好的,成为英灵拥有第二次人生的我,又怎会有这样的运气能再次握住你的手呢。但我还是遇上了,在看到你那一刻,我终于能够再次感受到心脏再跳动。”

  你的巧克力我会好好保存好的,这是回礼。”

  魔剑士举起手在空中写下卢恩的文字,随着一行行文字的浮现那一无所有的白色风景渐渐发生了变化:黑夜降临了。

  在黑夜的幕布上出现了银河繁星,接着,七彩的极光降临。

  似变幻莫测的轻纱在星空中漂浮,绚烂的光芒不断地链接又破碎,落入女武神水晶般的紫色瞳孔中。齐格鲁德侧过头专注地注视着她:他的挚爱抬着头,眼睛一眨不眨,似乎要把这属于她的时刻永远地锁定在眼中。

  恍恍惚惚间似乎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二人并肩而立,头顶是壮观的极光。她抬头看极光,而他看着她。

  十指相扣。

  “我爱你,布伦希尔德,吾爱,以奥丁之名,我绝不再放开你的手,这次,我一定陪你一同走到尽头。

  情人节快乐。”

  漫天极光下,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END


写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只有汪汪汪汪汪

期待以后官方发糖!


评论(6)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womy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