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冷cp坑底瑟瑟发抖

【个人收集向】西哥的情话大全(布姐专属.ver)

为了方便补充糖分,打算自己动手整理一波官粮

翻译都有注明,如有不妥我会删掉的

会持续更新,北欧夫妇真好磕啊

--------------------------------------------------------------------------------------


【1】myroom语音(对布伦希尔德)

  布伦希尔德吗……她以杀意证明爱情,虽然很高兴,但是死了就无法证明在下的爱了,在下必须在活着的同时证明爱情,这还真是困难……




【2】主线剧情-苏尔特gg后西哥恢复自我意识 (翻译来自wb meichan-太太)

  西格鲁德:在吾等太祖奥丁的名下,遵循卢恩的指引。苏醒吧,我的爱。

  西格鲁德:布伦希尔德,我的爱,我永远的断罪者。睁开眼吧。让我维系你的灵基吧。虽然你和我一样,灵核正逐渐崩坏,但仅仅一会也无妨。睁开眼吧。

  布伦希尔德:不可以…不可以靠近我…我是会杀死你的存在…就算我抑制了狂气,这只手也会自然而然地…将你杀死…所以,我很困扰……

  齐格鲁德:别说了。

  布伦希尔德:啊!…果然,刚才的…并不是真正的你呢,西格鲁德。

  西格鲁德:啊啊。

  布伦希尔德:你…你现在,也仍是我爱的那个英雄。

  西格鲁德:我的没用真是显而易见。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不足以成为你的英雄。

  布伦希尔德:不……不……是你保护了我。从燃烧的苏尔特尔之剑那,你的的确确保护了我。




【3】主线剧情-二人退场时(翻译来自贴吧铁球大佬)

  布姐:……亲爱的,差不多到时间了。

  西哥:啊啊,魔力已经用尽了,到此为止了吗。攻击的同时,也深入到了

苏鲁特的中枢,就这样被燃烧殆尽也是理所应当的。

  西哥对主角表示不必内疚,接着转身对布姐说:陪我一起走到底了呢,我的爱人。布伦希尔德

  布姐:不,我只是完成了我的使命而已哦。

  西格鲁特。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这样和你一起挥枪奋战。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设想过,所以我现在很满足。简直就像梦一样,我那从来都不会实现的梦终于成真了。

  西哥:如果是你的枪的话,我是一直都有做好承受的准备。下次如果再在哪里相会的话,请毫不犹豫地来杀我吧。如果那就是你爱的表现的话——我会生存下来,然后再向你证明我的爱。

  布姐:……好!

  两人相视一笑。





【4】《苍银的碎片》特典小说布姐部分,西哥打猎回来(翻译来自贴吧大佬)

 「在下在今天这一刹那得到了新的认识」

 「呵呵,说得这么郑重其事,是什么呢?」

 「嗯」

  应该是在组织着该说的话语吧。我脸上浮现出一抹新的微笑,

 「请你说出来吧。亲爱的人儿啊。你的所有一切话语都将成为我的喜悦。你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吧」

 「这是自然」

  直直地低下头来,你就这样窥视着我的眼眸。

  我心脏猛然一缩。怎么回事。回过神来,你我之间的距离变得如此之近。

 「布伦希尔德。在下又再次迷上了,对小鸟们展露微笑的美丽动人的殿下」

 「————!」

 「【这是第七次的一见钟情】」「!!!」

  突如其来的,新的爱之告白!

  发生了如此意料之外的事情,害我感觉自己脸上都喷出火来了。真的!

  震惊,茫然,明明你我之间早已是有过无数次肌肤相亲,连彼此间的呼吸的律动都一清二楚的关系,但我今天仍像是未经人事的处子般羞涩万分。明明我丝毫没有刻意去这么做,但脑袋与脸颊的深处,心口与胎腹深处却猛然涌起一股炽热,害我产生了只要一张嘴唇便会喷射出火焰般的错觉——明明我肯定是没有搭载这样的攻击机能的——我唯有抿紧嘴唇低下头来不做他想。真是的,真是的,这个英雄(人)真是的!

  「万分抱歉」

  面对变得满脸通红无法动弹的我的这副样子,他规规矩矩地行了一礼,

  「非也。我要订正。对此该说是重新迷上了你才适合。在枝叶间隙洒下的阳光中与小鸟们嬉戏的你的这副身姿,实在是美丽得不可方物。你的内在(心灵)化作了你的外貌(身形)。在下无论与哪般敌人相对都不曾被出其不意,将自动防御与自动攻击当作技术所配备的我的身躯,本应是不会有忘我的时候的……但在那瞬间,我确实是迷失了自我。我无比希望能将现在这段时间与空间切割下来,以此知晓在下的自我是多么的动摇不定。就算殿下失去了这份容貌,魂灵被带去了冥府,在下也必当打倒冥府的女巨人将殿下夺回。布伦希尔德」

  就这样宣之于口。喋喋不休。

  平时明明就总是沉默寡言,就连相拥的时候也不多说半句。

  啊啊,真是的!你这人真是的!

  

  


评论(13)
热度(104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womy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