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种冷cp坑底瑟瑟发抖

【卡多咕哒】重生之我是卡多克

-爆肝写文太兴奋晚上睡不着全在构思下一篇导致起床头痛到爆炸,摸篇沙雕文缓一下
-15分钟速摸,手机码没有格式
-很沙雕,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
-ooc上天,注意避雷




我,卡多克,一个资质平庸的魔术师。

这样的我,却奇迹般的因为自身的特殊资质被选入a组,准备拯救世界。

a组除了我都是天才,我是实力最弱的那个,也是最不显眼的那个。

说实话,自卑肯定是有的,但是除此之外我内心潜藏着一股兴奋感。
实力平庸,不起眼,却有特殊资质。
简直就是o点小说里标准的主角配置。

当我准备要去拯救世界的时候,反派却把整个a组都炸了。

于是我们都死了。

但是我们又重生了。

我,卡多克,再次获得了新的生命。

这回不再是作为拯救世界的御主了,而是作为挑战整个泛人类史,异闻带的指导者。

我会带领我的异闻带完成人理再编,然后迎娶皇女,(如果可以的话)吞并其他人的异闻带,走上人生巅峰。

告诉那群天才们,型月世界还是普通人的天下。

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这一切被一个女人破坏了。

藤丸立香,唯一在当时爆炸中活下来的御主,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成功代替了我们拯救了人理。

接着她带着迦勒底的残党来到我的异闻带,把异闻带之王打败后把我拐上了他们的车。

我不服,怎么会这样。

那个女人,藤丸立香。

我恨她,我嫉妒着她。

我本是再平凡不过的魔术师,所奢求的不过是能完成一件光辉的事罢了。

但是两次,两次都被她搅黄了。

凭什么?

我不觉得我比她哪里弱。除开被迫与他们合作的时候,我开始悄悄观察藤丸立香。

据我的观察,藤丸立香她除了体术比我强一些以外,其他完全不及我。

特别是魔术,她是出生于普通人家的孩子,在这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魔术这种概念。

也就是说,她不过是一介凡人罢了。

我大概知道自己输在哪里了,我一开始就入选了a组,还不够黑马。

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发现我开始对她有除了恨意嫉妒意外的其他感情了。

不知道怎么形容。

比如说当她对我露出她的笑容的时候我的心跳会加快。

比如说如果哪天太忙没有来找我,我会感到失落。

我也变得有些奇怪了。

比如我会故意不吃饭,这样她就会端着盘子来找我,跟我说一大堆,然后看着我把饭吃完。

这样的独处时光真是太过于美好了,感觉就像是梦境一样。

时间又过去了好久,我才明白我是喜欢上藤丸立香了。

她依旧努力践行身为人类最后御主的职责。我已经主动向他们提供帮助了。我想,落在她肩膀上的担子太过于沉重,如果我能帮她分担一些就太好了。

“多亏了卡多克桑呢!”

我喜欢听到这样的话。

有一回,在我们的独处时间里,我对她这样说:

“立香,等这一切结束了,我们一起去你的国家生活吧。”

对,我想明白了。

去他妈的拯救世界登上人生巅峰,平平淡淡才是真。

当然是要跟藤丸立香在一起的前提下。



END




然后卡多克并没有等到那个时候,他在第二部便当了(划掉)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想打人请轻点打
我继续去挺尸了,啊头痛到炸裂……我果然是弱爆了………………

评论(8)
热度(160)

© Awomym- | Powered by LOFTER